孟祥宇公布46秒录音音频:不要工资就开注销证明

2017-07-25 10: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孟祥宇控诉旧主天津男篮的风波仍在继续。在双方几次交锋后,今天早上,孟祥宇提前在个人微博上公布“证据”,再次控诉天津男篮。

孟祥宇表示,他公布的“证据”是他的妈妈和天津男篮总经理张润起的电话录音。

孟祥宇此次公布的录音音频时长46秒,其中30秒是电话录音。在电话录音中,孟祥宇的妈妈称呼对方为“张总”,谈到的事情围绕注销证明和工资。

电话一开始,孟祥宇妈妈说:“还有注销证明,可以吗?张总,你说呢?”

而张总的回答是:“是这样,我跟你说,让他父亲来给我打电话,还是那句,当时我说的行,什么也不要,我立马给你开注销证明,你走人。对吧?这样我们也好交代。你要工资,要什么,我一毛钱都不欠你,什么都不欠,我就给你开注销证明,人家得查我了,我有病啊,有这样处理问题的?”

电话录音的最后,孟祥宇妈妈表示:“你意思是,给工资不给注销证明,给注销证明不给工资?”张总的回复是:“对”。

但由于孟祥宇公布的电话录音很短,只是双方通话的一小部分,也不知道该录音后他们怎么谈得。所以,天津男篮有无故意违约扣除孟祥宇工资,不好判断。而孟祥宇公布“录音证据”的时间也比他说的提前了几个小时(昨天说要在今天中午12点公布)。

在昨天,孟祥宇突然在微博上控诉天津男篮。孟祥宇称,他在2014年受邀为天津男篮试训并获得签约,合同为50万年薪4年。签约不久后,孟祥宇被通知因为要打全运会所以要和青年队同训,球队总经理张润起还和他提出分一些钱给他才能回到一队。

孟祥宇还表示,2015年5月,球队以他谈恋爱为由对他停薪。9月,他提出离队,并提出让球队补给他应得的薪资,但天津男篮同意后又以给他注销证明和要转会费为威胁不给他工资。离开天津男篮后,孟祥宇见了几支球队都没能签约,原因是天津男篮向他们打过招呼说他是问题少年。

对于孟祥宇的控诉,天津男篮随后逐一反驳,称是孟祥宇在2015年单方面要求提前终止合同,提出转会要求,天津在多次挽留无果后,和孟祥宇结清了所有费用并无条件终止合同,同时开具注销证明,在孟祥宇转会过程中也从未设置任何障碍。

在天津男篮回应后,孟祥宇再次发声称:“请告诉我你是怎么付清我的工资和训练费的?20几万给我转的卡还是支付宝请出示证据。为什么两张合同上都强调把钱给我付清了呢?你威胁我的录音我明天中午12点准时爆出来,既然你不想友好解决我也没必要和你客气!”

此外,在今天早上,孟祥宇又更新微博控诉天津男篮,称自己是受到威胁才在合同上签字的,因为他想拿到注销证明去别的球队继续打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