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吐槽艾弗森:拍电影的时候老被他调戏

2017-07-25 10:3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布里吐槽艾弗森:拍电影的时候老被他调戏

本报讯 运动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昨日在北京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举办提档发布会,正式宣布提档8月4日。影片导演兼编剧杨子,主演斯蒂芬-马布里、何冰、高以翔、锦荣、王阳明等主创阵容亮相。对于自己的电影首秀,马布里说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导演杨子则表示,观众看了影片后,会忘记这是由演员来出演的电影。

《我是马布里》讲述了一群热血四溢的男孩激情奋战,登上梦想巅峰的故事,由中美两国实力团队打造,历时两年跨国拍摄的一部热血青春、时尚运动的好莱坞风格电影。影片根据马布里本人真实故事改编,由马布里亲自出演,集结了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高云翔等,更有何冰、NBA巨星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等助阵。

导演杨子表示,这部影片不会让大家失望,除了有球员之间的队友感情,也有父子情、母子情,在个人理想实现的方面来看,影片鼓舞有梦想的人勇敢追梦,不要轻言放弃:“这是一部在理想受挫、人生感到迷茫的时候值得去参考去学习的一部影片”。

何冰的加盟无疑提升了整部影片,杨子表示何冰是他心中的大神,“何老师来了,这戏就成了。”何冰夸赞马布里的演技,说第一次看马布里演戏的时候,觉得他一点也不像个新演员。而对于这部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电影,马布里说大家都已经尽了全力,他还吐槽说自己和艾弗森拍戏时老被他调戏,关于他俩的PK最后谁赢了,马布里调皮地说让大家去电影院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肖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