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迎重大利好! 阿扎尔恢复轻度训练+8月复出

2017-07-25 11: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镜报》报道,距离英超新赛季开幕已不到一个月,切尔西迎来重大利好,阿扎尔已经开始了轻度训练,恢复顺利。

比利时球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视频,展示自己的训练过程,通过该视频能看出阿扎尔距离参加正常的高强度训练已经不远。

26岁的阿扎尔此前和皇马联系在了一起,有消息称他将会高价转投伯纳乌,但阿扎尔还是选择留下,决心帮助蓝军赢得更多冠军。

尽管赶不上联赛开局,但是阿扎尔有望在八月底复出,他也希望能够夺回赛季最佳球员的荣誉。

“希望明年还是如往常一样,我们赢下联赛冠军,我当选赛季最佳球员。”阿扎尔表示。“显然赢得冠军才是最重要的,个人荣誉算是额外奖励。”

“上赛季我们的开局不错,也最终夺冠,但新赛季我们必须保持同样的努力程度,我们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每年都保持在最高水准。”

“度过了五年时光,我对这家俱乐部了如指掌,即便我才26岁,我也可以说自己有着丰富的经验了。”

“我16岁就开始在法国踢球,所以我的职业生涯已经过了十年了。论比赛经验,我算是最丰富的球员之一。”

“我喜欢这家俱乐部,他就像个大家庭一样,我在这儿有很多朋友,而且相谈甚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