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加盟西汉姆!转会费1600万镑 3年顶薪待遇

2017-07-25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西汉姆官方宣布从勒沃库森签下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小豌豆的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他已和铁锤帮签约3年。据悉,小豌豆的周薪将达到14万英镑,由此他将成为西汉姆队史工资最高的球员。

正式转会西汉姆后,埃尔南德斯说:“能够加盟西汉姆联我很开心。对我来讲,英超是世界上最出色的联赛,当机会到来的时候,我非常渴望和这家俱乐部签约。西汉姆是一家有历史的俱乐部,同时也很有抱负。这个夏天,你可以看到他们签下的那些球员,这表明他们希望打出一个非常棒的赛季。”

2010年至2015年间,小豌豆曾经为曼联效力过4个赛季,期间他出场156次,打入59球。2014/15赛季,曼联将其租借到了皇马。2015年8月,小豌豆转会勒沃库森,并在德甲赛场上展现出了更高的进球效率,出场76次便打入39球。

西汉姆主席之一大卫-苏利文对小豌豆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我们很高兴哈维尔成为我们最新加盟的成员。在萨巴莱塔、哈特和阿瑙托维奇之后,我们又有了一名顶级球员,他会给我们带来伟大的经验和实力。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看到哈维尔不断进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三角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