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龙:邹市明面临主场压力 谨防日本拳王爆冷

2017-07-25 11:4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龙:邹市明面临主场压力 谨防日本拳王爆冷

金牌拳王邹市明7月28日将在上海展开“拳盟中华”WBO蝇量级世界金腰带卫冕战,对手是拥有洲际拳王头衔的日本选手木村翔。武僧一龙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观点,认为邹市明主场打一个日本拳手,压力远大于优势。不过一龙还是相信邹市明过硬的技战术水平,相信邹市明能再次创造中国拳击历史。

武僧一龙是国内身价最高、知名度最大的自由搏击运动员,从草根选手到超级明星,一龙的职业生涯非常励志,而这除了他自己的勤奋坚强,还要感谢邹市明的教练张传良。一龙经常电话向张老师求教问题,也曾登门拜访过张老师,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一龙也能算邹市明的师弟。

谈起邹市明和日本拳王木村翔的比赛,一龙分析道:“邹市明的技术炉火纯青,我完全相信他,我没有什么可建议的。但日本拳手确实挺强,一般来说日本拳手都很难缠,他们就算水平不如你,也会死乞白赖追着你打,意志品质和体能储备出色。所以这场比赛肯定精彩扣人心弦。”

这次邹市明卫冕战之前,他创立了经纪推广公司推广自己,36岁的他不但要登上擂台拼杀,还要关心赛事筹备的一些问题,以及“拳盟中华”旗下拳手的训练备战情况。考虑到历史和民族感情的因素,在捍卫世界金腰带的重要比赛,主场与一名日本拳手交锋,这也是中国拳击史上从未有过的壮举。

对此,一龙分析道:“邹市明这次比赛其实需要谨慎的,在国内比赛压力远大于优势,何况是打日本拳手!虽然我不是打拳击的,但比赛多了经验是有的,曾经在自己熟悉的城市比赛,很多朋友到场导致赛前忙前忙后照应、比赛状态非常差!论水平邹市明是没问题的,相信他的实力!祝他好运。”

邹市明和木村翔这场中日拳击大战万众瞩目,邹市明如果取胜,就将成为史上第一位在职业拳击世界头衔战里击败日本选手的中国男拳王。木村翔在客场从来没有输过,他作为挑战者就是抱着拼的态度来的,相对来说心理压力要小得多,不管输赢他都因为能与邹市明比赛,而在日本知名度大增。

一龙最后表示:“我还是相信邹市明、相信张老师,相信他们的团队。这注定是载入中国体育史册的一场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杨华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