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女神不满联盟穿衣新规:让人感到耻辱

2017-07-25 11:5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球女神不满联盟穿衣新规:让人感到耻辱

7月17日,女子职业高尔夫联盟(LPGA)正式启动若干项新的着装规范,其中包括禁止女高尔夫球手在球场上穿着低胸服装、紧身裤或暴露的裙子等。新规发布后,LPGA遭到外界广泛批评。作为高尔夫女神的佩琪-斯皮拉尼克(Paige Spiranac),更是在社交媒体上宣称新规让女球手对自己的身体感到耻辱。

从今年7月17日开始,LPGA开始严厉打击运动服装方面的过度暴露行为。《高尔夫文摘》在一份报告中披露,任何违反新规定的行为,将在初犯时被处以1000美元的罚款,随后的每次违反规定,罚款都将会翻番,其中主要包括:

1、不能穿没有领子的工字背心

2、严禁穿低胸深V领服装

3、不能只穿打底裤但不穿短裙或短裤

4、短裙、裙裤和短裤的长度一定要足够长。在任何时候,无论站立或者弯腰,都不能看到你的臀部(即使被短裤盖住)。

5、晚宴上应该穿合适的服装,要体现出作为高尔夫球员的职业形象。除非有特殊要求,穿高尔夫球服是可以的。允许穿牛仔裤,但禁止穿有洞的牛仔裤或者热裤。

6、在参赛时禁止穿训练服和牛仔裤(所有颜色)

7、严禁穿休闲慢跑裤

LPGA希望着装规范要求球员在比赛中以专业的方式呈现自己,展现正面形象。虽然通常会在年底评估政策,但根据球员的意见,最近对政策进行了一些微调,以应对一些变化的时尚趋势。

在新规定下,女球手的超短裙和裙裤长度都有限制,必须在站立或蹲下的时候完全遮住女球手的臀部。LPGA特别强调,即便裙子里穿了安全裤也不可能例外。

这就意味着,像韩国美女安信爱、美国球手古尔比斯等人可能都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衣柜,看有没有违规的服饰。因为一旦被认定违反服装规定,球手面临1000美元起步的罚款。如果再犯,罚款金额将一路倍增。

除了裙子,LPGA也规定女球手不能穿着没有衣领的背心比赛。这一新规主要影响的,可能是美国“小魔女”魏圣美。今年以来,这位身材修长的球手多次在赛场露出背后的蝴蝶骨。按照新规定,以后观众也无缘目睹这一“美景”了。

过去几十年,女子职业高尔夫球手的裙子的确越来越短。LPGA这一禁令,算不算开历史的倒车?发言人表示,服装规定只是要球员表现出职业的态度,展现赛事积极的形象。

不过,身材惹火的高球界女神的佩琪-斯皮拉尼克(Paige Spiranac)并不认同。曾被评为世界上身材最辣女球手的她,认为露背装看上去很美。至于短裙的问题,她表示网球赛场上到处都是,压根就没有影响到这项运动,如今的新规反倒是让我们对自己的身体感到耻辱 。

高尔夫记者罗伯特-卢蒂奇在推特上说,这个规定一定是某个高中老师定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