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自曝童年遭受性侵 被老男人拖进路边欺凌

2017-07-25 12: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森自曝童年遭受性侵 被老男人拖进路边欺凌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酗酒、吸毒、恶意伤害、虐待、强奸…… 现年51岁的迈克-泰森自出道以来,除了在全盛时期凭借着毁灭性的拳法,多次击败著名对手而被誉为“20世纪末最强拳王”,还频频因个人问题爆出一系列丑闻。然而近日,这位曾经自称“世界上最坏的人”在接受ESPN专访时却坦露,自己童年时曾遭受性侵和家人虐待。

泰森接受访问时,提及7岁时曾被人由街边捉走性侵犯的往事,他形容侵犯的人是一个年老怪人:“那个人虐打我,性侵犯我,从街边上将我带走,我当时只是一个孩子,之后再没见过他。”泰森表示自己因为害怕从来没向警察提过这件事。

泰森还透露,这次“性侵犯”并没有给自己的心理带来影响,“我不会一直记着这件事情,只是一个小插曲罢了。”

一般来说,“性侵犯”对于名人来说是非常敏感的字眼,很多名人都不愿意在公开场合谈论此事,当被问到过去是否跟别人讲起过自己被性侵的经历时,泰森表示,这是一段不为人知的经历,这就是为什么很多艺人都有很强的自尊心,这种自尊心掩盖了他们的缺点和恶念,这本身就是一种恶念,这也掩盖了你畏惧的那个人。就算是其他人都敬畏你的自尊,但实际上却畏惧着自己所畏惧的那种恶念。

除此外,关于自己同年在家中被继父虐待,泰森同样直言不讳。在泰森的记忆中,自己母亲与继父经常爆发“战争”,家庭充满暴力,用一种足够量刑的犯罪手段去给对方造成残忍伤害。从自己八岁记忆开始,便遭遇继父长达十几年的暴力虐待。这个暴躁的黑人洗衣工,也就是母亲的男友,曾在“全家混战”中殴打过泰森,但年幼的泰森也并没有过多记恨这个野蛮粗暴的继父。

虽然有过许多负面事件,但泰森在拳坛及娱乐圈仍旧备受敬重,曾经的风光和传奇,依然散发着光采。不管是在家庭、事业,还是在节制自己等方面,泰森已经走上了人生的正轨。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