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微博吐槽感觉委屈 网友:换泳衣接着干

2017-07-25 12:0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园慧微博吐槽感觉委屈 网友:换泳衣接着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深夜,在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奥运铜牌得主傅园慧以1分0秒39排名第13无缘决赛。由于发挥得很不好,傅园慧在接受了央视采访后,赛后还在微博上吐槽,并说:“要温柔,仙女不骂人,保持理智,有点耐心。算了,不生气。”有不少网友劝傅园慧赶紧换一件泳衣,接下来50仰接着干。

女子100仰是奥运项目,但50仰暂时还不是。去年的里约奥运会傅园慧和加拿大的我麦斯以58秒76并列第三,傅园慧也因此拿到铜牌。她那句著名的“洪荒之力”,就是在里约奥运会女子100仰半决赛后爆出的。今年4月的青岛全国冠军赛上,傅园慧游出了58秒72的新的全国纪录。

不过昨天上午的预赛,傅园慧1分0秒52的成绩排名第14,可谓惊险晋级。当时,她就万般不解自己状态为何那么差。晚上的半决赛中,傅园慧显然也没找到解困之道,只游出1分0秒39无缘决赛。赛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傅园慧说了一个原因,自己感觉泳衣不太合适。她还吐吐舌头,要求编导老师别播这一段。

傅园慧微博吐槽感觉委屈 网友:换泳衣接着干

傅园慧微博截图

赛后傅园慧发微博说:“大崩?[摊手]这......这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她同时还配发了几个表情包,第一个上面写道:“我告诉自己不准哭。”第二个她写道:“要温柔,仙女不骂人,保持理智,有点耐心。算了,不生气。”不过最后一张表情包的图,则是《家有儿女》里的主角刘星的图,刘星大喊:“我委屈!”看来这次傅园慧发挥失常,可能背后真是有原因,而且并非她自己能控制的原因。

昨天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以57秒51获得第八的张雨霏跟帖说:“没什么大不了,咱们撸起袖子接着干。”张雨霏主项是200蝶,100蝶的发挥的确有些不是很理想。傅园慧还是很自责,她回复队友说:“想想之前练的再看看这次比的,头都大了。”

有网友说:“宝宝你没有必要道歉的!都是泳衣的错没错就是这样的。”有傅园慧的粉丝表示:“摸摸头,赶紧换个泳衣!(让直播别播那个前段你是不是sa(傻)?)”还有人说:“阳光总在风雨后,虽然你这个风雨来的有点莫名其妙,但不经历点什么好意思说自己是傅园慧吗,加油,后面的比赛还需要你。”随后傅园慧还将参加自己的主项女子50米仰泳比赛,她是上届世锦赛该项目的冠军。(慎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慎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