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青训杯”全国青少年精英足球邀请赛开幕

2017-07-25 13: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年7月25日,由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主办,上海博击长空足球俱乐部承办,上海市嘉定体育场和上海市嘉定区徐行中学协办的博击长空第二届“上港青训杯”全国青少年精英足球邀请赛,在上海市嘉定区徐行中学拉开帷幕。共有来自上海、山东、广西、河南、江苏、四川、陕西、重庆8个省市的16家青少年精英足球队约300多名小球员参加了本次邀请赛。他们将在未来的一周里,为本届“上港青训杯”全国青少年精英足球邀请赛的冠军奖杯展开角逐。

本次“上港青训杯”全国青少年精英足球邀请赛采取8人制比赛,参赛小球员的年龄段为U10和U11,参赛球队为当地最为优秀的青少年足球队。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从成立伊始起就极其重视俱乐部青训体系的建设与发展,而上海博击长空足球俱乐部更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旗下最大的青训基地。本届比赛也是上海博击长空足球俱乐部第二次协办该项比赛。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也希望通过本项优秀赛事促进各个青少年球队交流的同时全方位的进行青少年足球人才的挖掘和培养。

届时,决赛将通过网络媒体进行直播,将为关注青少年足球发展的爱好者提供最直观的观赛体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