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苏神携家人逛纽约 蹭合影!球迷自拍巴萨巨星

2017-07-25 13: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战胜尤文图斯之后,巴萨继续留在纽约。当地时间本周一,几名巴萨核心在休息时带家人在纽约游玩。梅西、苏亚雷斯和布斯克茨,成了纽约城内最受关注的游客之一。

在河边,梅西、苏亚雷斯和布斯克茨三家人准备合影。此时一名球迷突然出现在画面中央,他高举起手机,完成了一张与巴萨三大巨星的合影自拍。从画面上来看,这名球迷显然属于“偷袭得手”。巴萨球员及其家人们,看的都是另一个镜头方向。

在纽约游玩时,巴萨球星们不时会遇到热情的球迷求合影。头顶棒球帽的苏亚雷斯,与一名女球迷和一名小球迷完成了合影。和善的梅西,则与一家三口合影。在这张合影中,这家的男女主人露出笑脸,但小朋友却一脸严肃。也许他并不知道,他面前的这位红帽子叔叔是个多么伟大的运动员。

游玩结束之后,巴萨三家人进行了聚餐。这次聚餐,是在一家意大利餐厅中进行的,意式披萨自然是餐桌上的主角。这次聚餐是在布鲁克林举行的,每个披萨的价格为11.5英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