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世锦赛在女子400米自由泳 15岁的李冰洁摘铜

2017-07-25 13:4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游泳世锦赛李冰洁摘铜

本报讯 在当地时间7月23日晚进行的2017年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上,年仅15岁的中国小花李冰洁在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铜牌。

女子400米自由泳是当天的第二个决赛项目,此前孙杨已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实现世锦赛三连冠。决赛中,美国名将莱德茨基以3分58.34秒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也实现了女子400米自由泳的三连冠。李冰洁以4分3.25秒的成绩获得季军,队友张雨涵则以4分6.03秒的成绩获得第7名。据悉,这是李冰洁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她也成为了继杨爱华和陈妍之后,第3位在世锦赛该项目上能够登上颁奖台的中国选手。

李冰洁说:“赛前我想只要正常发挥,应该是可以拿到奖牌的。能和偶像莱德茨基同台竞技让我很兴奋,我希望第一次和她同场比赛时,自己能游出好成绩。”“我未来的目标是站上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李冰洁说。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名将叶诗文预赛排名第14位,涉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时,叶诗文的蝶泳和仰泳表现不俗,但蛙泳发挥一般,最终以2分13.01秒的成绩排名半决赛的第15位,无缘决赛。 (宁叶涵 李东烨)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宁叶涵 李东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