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曝詹姆斯想暴揍欧文 双方关系或已不可调和

2017-07-25 14: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嘴曝詹姆斯想暴揍欧文 双方关系或已不可调和

北京时间7月25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随着欧文公开表态要离队后,他与骑士队,与当家球星詹姆斯的矛盾似乎突然变得不可调和。

而在今天,著名评论员斯蒂芬-A-史密斯得到消息,詹姆斯现在很想暴打欧文,“如果此时此刻,欧文出现在勒布朗的面前,后者很想打爆他的屁股。”有知情人这样告知史密斯。

在史密斯看来,欧文想要离队,并不是他和詹姆斯决裂的最主要原因。最重要的是,欧文在离开的声明中,特别强调他不想和詹姆斯一起打球。这样的言论,让詹姆斯成了一个坏队友,詹皇感觉自己的形象受到损害,这才是后者最生气的地方。

另外,早先,也是史密斯曝料称,是詹姆斯的团队故意泄露了欧文的离队决定,种种迹象表明,双方之间已然没有回转的余地了。

目前,针对欧文的离开,骑士已开始采取补救措施。今天早些时候,他们底薪签约了德里克-罗斯。有消息称,接下来,骑士还打算继续补强,并盯上了篮网主控林书豪。

而欧文既然已经做出了离队决定,那么未来,他所在的团队也会去积极推动此事。早先,曾有分析人士指出,欧文现在一心只想当老大,在新的球队中,他希望自己是第一核心,而不再是詹皇身边二当家的角色。

不过,欧文如果想要如愿,他恐怕必须加盟一支实力偏弱或处在重建期的队伍。但为了满足当老大的欲望,就降格去一支弱队,这真的是欧文所想的吗?或者这种说法,也仅仅是一枚烟雾弹?对此,外界尚不得而知。

目前,欧文正在中国参加活动。而种种是非,他还并没有在媒体面前公开谈论。

至于斯蒂芬-史密斯的一些说法,都只是他一家之言。对此,无论詹姆斯,还是欧文也都还没有明确表态。(波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波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