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复?曝LBJ积极游说罗斯加盟 他希望厄文赶紧走

2017-07-25 14: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报复?曝LBJ积极游说罗斯加盟 他希望厄文赶紧走

骑士用1年210万的合同签下了前MVP德里克-罗斯,勒布朗几乎是在第一时间就公开欢迎了他。而据媒体爆料,在跟罗斯商讨签约的过程中,勒布朗是非常积极的。

虽然此前勒布朗一反常态地不插手管理层事物,但在厄文要求交易后,他再一次发挥了自己的影响力。罗斯在和骑士商谈的时候,跟勒布朗一直都有交流。

而据克利夫兰本地媒体报道,罗斯跟骑士所讨论的,也是如何在没有厄文的情况下帮助球队夺冠的问题。显然,骑士已经做好了让厄文离队的准备。另外,克城记者也透露,罗斯出任首发控卫的可能很大,因为勒布朗已经巴不得厄文快点走了。

看来,勒布朗在跟厄文矛盾公开化之后,就已经“放弃”继续跟他做队友的可能了。而他能说动罗斯低价签约,也说明了他的影响力和吸引力之大。罗斯本来也被湖人追求,但最终他选择了连续三年进总决赛的骑士。

据透露,在罗斯跟骑士商讨的过程中,厄文的情况确实也成了讨论话题。但骑士究竟有没有承诺给罗斯首发还是未知,但让他愿意接受如此低的合约加盟,骑士在其他方面必然对他很有吸引力。

罗斯自己从来没打过总决赛,为了骑士降薪至此令人感慨。他曾经的队友诺阿去年还能拿到7200万的合同,效率还远不如罗斯。年薪从2000万降到200万,这样的牺牲和落差也是够令人咋舌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