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嘉余:第一枪比较难游 这几天一直反复琢磨细节

2017-07-25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徐嘉余:第一枪比较难游 这几天一直反复琢磨细节

徐嘉余一直被视为本届世锦赛夺金热门,在游泳比赛的第二个比赛日中,他在100米仰泳中亮相,以52.77的成绩拿到预赛第一名,顺利挺进今晚的半决赛。在赛后,他表示发挥还不错,状态也比较兴奋。

这是徐嘉余在本届世锦赛的首秀,赛后,他坦言第一枪比较难游:“但是还不错,到边放了一点,也就零点几秒,状态很兴奋。”

在里约奥运会时,当时也被视为夺金热门的徐嘉余只收获了一块银牌,这一次赛前,他反复在脑海里回想比赛细节,希望可以做到尽善尽美:“我这几天在酒店一直在想,怎么出发,怎么打腿,怎么用力,到边,想怎么做好自己。”

在世锦赛前,徐嘉余前往澳大利亚进行外训,这一次从肤色上来说,也是他被晒得最黑的一次,提到这,他自己都忍不住调侃道:“我瞄了一眼我游泳的镜头,自己就黑黑的一个人在前面。”有没有觉得自己特别帅?徐嘉余有些不好意思:“戴眼镜看不出来。”

在之前的适应训练里,徐嘉余曾经提到场馆光线强,仰泳的时候可能会有影响,所以他选了比较暗的眼镜:“晚间比赛灯光酷炫,今晚半决赛也可以适应一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