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1点睡7点起今天比赛有点累 早晨预赛有保留

2017-07-25 14: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孙杨:1点睡7点起今天比赛有点累 早晨预赛有保留

继昨天在400米自由泳中夺冠后,当地时间7月24日早晨,孙杨又站在了200米自由泳的赛场上,并且以1分45秒78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今晚的半决赛,在采访中,孙杨表示自己其实在比赛中有一些保留。

昨天全力拼下400米自由泳的冠军后,不少人担心今早的预赛孙杨在体力上是否能够吃得消,孙杨坦言确实有点累:“昨晚昨晚尿检、血检,然后治疗,睡觉都已经快1点了,早晨不到7点就醒了,是有点累,晚上要先进决赛,然后好好休息,明天还有800米、200米。”

有记者问孙杨在今天的预赛中使了几分力,他坦言确实有所保留:“从游程来说确实有所保留,也看看对手的情况,但是早晨也要调动,因为早晨比赛要难一些,吃力一些。”

在本届比赛中,孙杨一共报名了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同时还有可能兼顾接力项目,这对他的体力也将是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