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圣保罗30-0狂胜包头FC 创队史最大分差纪录

2017-07-25 15: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2017第三届“未来杯”和林格尔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暨首届巴西足协亚太区官方青训营在和林县高级中学举行,在近日的一场比赛中,巴西圣保罗U19梯队以30-0的大比分,狂胜中国包头FC队,圣保罗官网也对该场比赛予以关注。

圣保罗官网写到,近日在中国未来杯的比赛中,圣保罗U19队以30-0战胜了中国包头FC队,创造了球队最大分差赢球纪录。进球队员分别为马奎尼奥斯(7球)、托罗(7球)、里卡多(5球)、法比尼奥(4球)、达尼洛(3球)、拉斐尔(2球)、卡莱贝和吉尔森各进一球。

本场比赛打破了圣保罗各级队伍此前的赢球纪录,在2016年的和平杯比赛中,圣保罗U13梯队曾经28-0战胜黑龙江队。

据悉,此次“未来杯”和林格尔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共有来自巴西、捷克、朝鲜、蒙古等国的国家级代表队以及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天津权健等国内各大足球俱乐部梯队和校园足球代表队共65支代表队参赛。比赛设5个组别,赛期8天。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