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花1.29亿镑还不满!再买3人 又瞄准尤文

2017-07-25 15: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切尔西已经引进了巴卡约科、吕迪格、莫拉塔、卡巴列罗,但是孔蒂还没有收手的打算。来自英国《每日镜报》的消息称,切尔西主帅还希望引进三人,分别是南安普顿后卫范迪克、国际米兰边锋坎德雷瓦和尤文图斯的左后卫桑德罗。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引援开支也是欧洲豪门里的佼佼者,虽然不如曼城多,但是也达到了1.29亿英镑。引进几名球员来看,卡巴列罗可以成为库尔图瓦的替补,而巴卡约科是后腰位置的补充,吕迪格的加盟弥补了特里和祖玛离队的损失,莫拉塔则会成为科斯塔的替代者,由此可见,孔蒂的引援也很有针对性。

虽然切尔西是英超卫冕冠军,但是下个赛季的残酷性也是显而易见,同上个赛季专心于英超和足总杯赛场不同,蓝军在2017-18赛季还得兼顾欧冠赛场,这就要孔蒂有更多的人员储备。其中在中卫位置上,他还希望引进一名实力派,孔蒂看上的人选是南安普迪的范迪克,而这名荷兰人也是利物浦的引援目标,两大豪门必然开启竞价。据悉,在范迪克身上,圣徒希望得到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切尔西还有意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引进一人,孔蒂的目标是尤文图斯的桑德罗,尽管蓝军已经送出了足够高的报价,但是依然无法说服斑马军团放人,《每日镜报》指出,在桑德罗身上,尤文的要价超过6000万英镑。

孔蒂还希望签下一名边锋,他看上的人选是国际米兰的坎德雷瓦,意大利国脚有着非常强的突破和传中能力,尽管孔蒂拥有佩德罗和威廉,可是他依然希望引进坎德雷瓦,为下个赛季做足准备。在谈及这名意大利国脚的时候,孔蒂倒是保持低调,他说道,“坎德雷瓦是国际米兰的球员,谈论另外一支球队的球员是不正确的,我对他和他的球队保持尊重,对我的同样如此。”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烟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