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转会各方角力!他想走 但还在乎梅西们

2017-07-25 15: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夜之间,内马尔的转会案取得了重大的进展——内马尔的巴萨队友皮克表示,他保证巴西人会留下来。

巴西兰斯体育此前得到了确切消息,内马尔接受转会,但是事情瞬间逆转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内马尔本人从来都没有说过一个字,他始终保持着沉默。

反而是,巴萨的队长之一皮克高调地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放出他和内马尔的合影,并配上文字,“他留下”。

这,其实是俱乐部的一种战略,让内马尔下定决定留在巴萨、不去巴黎。不仅仅是皮克,梅西和苏亚雷斯也专门拉着内马尔召开了一次秘密会议,让他别走。队友的战略明显起了作用,内马尔现在认真地考虑留下自己在西班牙的房产。

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法国人给他提供了超级丰厚的年薪,据我们所得到的消息是,月薪250万欧元,六年合同。然后付给巴塞罗那俱乐部内马尔的买断条款:2.22亿欧元。

听起来很疯狂不是?!这就牵涉到了各方面的角力。

赛季前的商业活动,每次的新闻发布会上不管是谁在台上说话,问题和答案总是类似的:内马尔是要说再见了吗?最近的这一次,巴萨的新主帅巴尔韦德如此表示,“我真不明白为什么对同样的事情大家会提出这么多的问题,这是一个充满谣言的时代。好像我们必须得在事情发生之前就忧心重重。但是此时此刻,没有什么可以解释的。内马尔是我们的球员。我们需要他在队中,我们可以依靠他。”这就是巴萨方面的态度,在竞技层面上,他们不可能离得开内马尔。

在巴西,我们得到的消息是:内马尔的经纪公司正在尽一切努力说服内马尔不要走,留在巴塞罗那。毕竟在巴萨,他能获得他想要的一切。巴萨是这个星球最强大的俱乐部,而且俱乐部给他的合同很好,工资非常理想。而且他喜欢这座城市,他已经适应了这个体系。最重要的一点是,他每个赛季都能为欧洲最重要的锦标欧冠冠军奋斗。这是因为俱乐部的实力强大,那巴黎做的到吗?

与希望他留在巴萨的巴西势力相对应的是,在巴黎,也有一群巴西人想尽一切办法勾引内马尔。他们是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卢卡斯、马克斯维尔(现在他正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体育副总监),还有就是最近和内马尔联系频繁的丹尼·阿尔维斯。这群说客大军都是内马尔的密友,其中几人还是他国家队的队友。他们也是促使内马尔改变心意的一个重要原因。他们诱惑他的条件是:在巴黎,他不必在任何人的阴影之下,他就是这里的老大。而在巴萨,他一直超越不了梅西。这正是让内马尔最动心的原因。与此同时,他们也大幅度的提高他的工资,这一点也没有人能拒绝。

再回到今天的情况,我们理一下这桩转会案中的各种重要因素:内马尔本人非常在乎法国的邀约,毫无疑问,他非常想现在就说“好”;巴塞罗那不想卖他的核心,包括梅西、苏亚雷斯、皮克在内的俱乐部上下都在“逼着”内马尔做留下的决定;巴黎圣日尔曼“仅仅”需要支付2.22亿的买断条款,但巴萨似乎表示没得谈;

一大群人围绕着内马尔,正对他的耳朵不停地说:“走吧”,或是“留下来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胡敏娟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