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冰:马布里演技不像新人 参演因他是城市英雄

2017-07-25 16:26 每日新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杨子导演,斯蒂芬·马布里、何冰、高以翔、锦荣等共同出演的运动题材电影《我是马布里》昨日正式宣布档期提前到8月4日。何冰在片中出演篮球教练员,他称赞马布里的演技不错,不像一个表演新人。

现场的另一大惊喜是由华谊王中磊带领的“老男孩球队”强势踢馆,喊话与马布里带领的“篮神天团”球队进行一场篮球对决。何冰“教练”现场指导,马布里、高以翔、锦荣、王阳明等“球员”实力还原激情赛场。

电影《我是马布里》讲述了一群热血四溢的男孩激情奋战,登上梦想巅峰的故事。影片根据马布里本人真实故事改编,由马布里亲自出演,集结了吴尊、高以翔、锦荣、王阳明、高云翔等型男,更有戏骨何冰、NBA巨星阿伦·艾弗森、拜伦·戴维斯等全面助阵。

导演杨子表示,这是一部“在理想受挫、人生感到迷茫的时候值得去参考去学习的一部影片”。何冰在影片中饰演篮球队教练,他表示:“这部影片的拍摄让我更了解篮球,也深深地被教练与球员之间的感情所感动,对于如何建设一个优秀的团队也有了新的理解。”何冰称自己加盟该片,固然是因为被好的剧本吸引,但也有一部分是因为马布里这位“城市英雄”。谈及马布里本人在片中的表演,何冰称赞他演技不错,不像一位初涉表演的新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