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中国行谢姚明招待 网友:学老马来统治CBA吧!

2017-07-25 16: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骑士队后卫厄文于昨天抵达北京,继续中国行活动。来到北京,厄文得到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的亲自接待,对此,厄文也是非常感激。

厄文中国行谢姚明招待 网友:学老马来统治CBA吧!

“姚明,非常棒的一个人。真的感激你抽出时间来接待我!谢谢你。”在社交网络上,厄文晒出他和姚明握手的照片写道。

厄文于昨天抵达北京后,得到了姚明的亲自接待。在姚明的陪同下,厄文抵达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了国青队球员的训练,并和多位国青队球员一对一单挑,让国青队球员近距离感受到了超级巨星的实力。

但比起这些,外界更加关注的是厄文的去向。自从厄文向骑士队提出交易自己的请求后,NBA已经有多支球队有意参与交易,得到这位才华横溢的超级后卫。如今来到中国,厄文虽然全身心地参与到活动中,并没有回应交易的事情,但外界却始终在关心厄文的去向。

在厄文更新社交网络后,就有很多骑士队的球迷希望他能继续留在骑士队,当然,也有很多网友建议他转投其他球队,甚至有人希望他加盟勇士队。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网友建议欧文来CBA打球:“如果他们没有交易你,那就来统治CBA拿几个冠军吧。他们会给你立雕像、建博物馆的,还会给你荣誉市民的金钥匙。你还可能赚到比在NBA更多的钱。看看马布里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