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线大将复出鼓舞中国女篮士气 全队为她而鼓掌

2017-07-26 07: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线大将复出鼓舞中国女篮士气 全队为她而鼓掌

(搜狐体育 吴頔 班加罗尔报道)北京时间7月25日,2017年女篮亚洲杯在印度班加罗尔进入第3日角逐。中国女篮以110-53大胜朝鲜女篮,取得3连胜,以A组头名晋级八强。女篮内线大将孙梦然复出登场亮相,她上场8分42秒,得到6分2助攻,表现高效。

孙梦然因脚踝扭伤,教练组计划让她小组赛全部休养。赛后,主帅许利民透露,原本不想让她上场,大夫都不同意,但是她强烈要求要上场比赛。“我觉得她不单纯是恢复,更重要的是她这种精神,给队伍带来了一种动力。尤其是现在要打淘汰赛,这种精神给队伍带来了信心和正能量,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全队在休息室里给他鼓掌,感谢她的复出。”许利民说。

谈到自己的复出时,孙梦然称,“这次亚洲杯自己有很大的期待,我需要头脑更加清醒,我在场上起到一个轴的作用,要串联好内外线的配合,接下来我会积极努力康复,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谈到今天的大胜,孙梦然称,中国队要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准备。“今天我们的要求是把比赛当成一堂训练课,以赛代练,主要解决之前出现的问题,因为我们在内线的优势比较大,在传接球方面还需要更加的完善,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要以内线为主,发挥我们的特点。许指导的要求我们先在内线打开,以点带面,内外结合打我们最有把握的点。”孙梦然说。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