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回应:两笔补偿款早已结清 不存在欠费情况

2017-07-26 09: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5日,中国足协对外发布了《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在该“通知”所列18家俱乐部中,广州恒大也在列,今天,恒大回应了欠费事件

7月25日,我俱乐部收悉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发来《关于限制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经查,两笔关于联合机制补偿款项我俱乐部已分别于2016年12月26日、2017年1月16日向两家俱乐部CD Coopebombas FC、Independiente Medellin支付完毕,不存在拖欠费用情况。

我俱乐部已将相关付款凭证发至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查验备案,并由中国足协转交亚足联。

此公告

同时,上海上港也回应了欠费事件:

今天,我俱乐部收到中国足球协会文件,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

文件称,日前亚足联致函中国足协,有包括我俱乐部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存在拖欠费用的问题,部分媒体也对此事进行了相关报道。

经核实,文件所称我俱乐部的欠款早已在去年10月份就完成了支付,我俱乐部已经将相关支付凭证提交中国足协。我俱乐部不存在拖欠工资奖金、球员转会费等任何费用拖欠问题。

特此公告。

苏宁回应欠费事件:

今天,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发布《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这份通知中提及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存在拖欠费用的问题。对于此份通知,我俱乐部正式做出以下说明:

亚足联发给中国足协的函件中,欠款明细指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未支付一笔因转会行为产生的联合机制补偿费用。实际情况为,俱乐部在2017年4月份已经付清了该项费用。目前,我俱乐部不存在任何费用拖欠问题。在收到通知后,俱乐部已经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发函说明情况,并递交相关证明材料。

特此公告,感谢所有关心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的朋友们。

鲁能回应欠费事件:

关于亚足联催收俱乐部“转会相关拖欠费用”一事,俱乐部立即进行了核实。

经查,亚足联来函与我俱乐部相关的三名球员联合机制补偿金均在对方俱乐部来函主张的第一时间进行了支付,共计6笔款项已于2016年11月至2017年1月支付完毕。

以上支付均有正规的银行支付凭证,相关俱乐部律师已邮件证实收款。鲁能俱乐部已按照通知要求将有关凭证上报中国足协及亚足联。

亚泰回应欠费事件:

7月25日,我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

通知中提及7月11日中国足协收到亚足联来函,称18家中超、中甲、中乙俱乐部存在拖欠相关费用问题。对于亚足联函件中涉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欠款明细,我俱乐部经过认真核实后做出如下说明:亚足联函件中有关我俱乐部未支付奥尔西奇、奥根杰、阿克斯3名球员在转会过程中发生的联合补偿机制费用事宜,并不存在,实际情况为,上述三笔款项已于2017年5月全部成功支付完毕。

我俱乐部会将向中国足协提供中英文版本情况说明及付款证明。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2017年7月25日

国安回应欠费事件:

国安官方写道:“近日,我俱乐部收到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其中称亚足联致函中国足协,提及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存在拖欠相关费用的问题。对此,我俱乐部做出如下解释:亚足联函件中的欠款明细指出,我俱乐部未支付巴西弗拉明戈足球俱乐部关于球员奥古斯托的联合补偿机制费用。但实际情况为,该笔款项已于2016年10月成功支付完毕。我们会尽快向中国足协提供中英文版本的付款证明,说明相关情况。 ”

申花回应欠费事件:

据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表示,俱乐部今天上午收到了这份通知,网上公布的只是前两页,这份通知还有后两页,也就是标明了各个俱乐部拖欠款项的明细。“我们涉及的就是联合机制补偿费,因为有的外援涉及到多家俱乐部,一些小俱乐部在收到钱之后没有去亚足联备案,导致亚足联的信息有滞后的情况。”

据马悦介绍,今天绿地的财务已经把近几年涉及外援联合机制补偿费的相关的票据进行了汇总,传真到中超执行局,由执行局统一去跟亚足联做一个答复。

马悦强调:“拖欠费用与转会费,工资都没有关系,因为这个补偿费比较复杂,涉及到原来的母队,小俱乐部,所以会有信息滞后的问题。今天相信各家俱乐部都会一一核实这个事情。”

富力回应欠费事件:

一、该“通知”中引用亚足联来函所指款项,其一为外籍球员转会过程中产生的联合机制补偿费,广州富力涉及到的球员为雷纳迪尼奥,俱乐部已在 2017年3月支付了该部分款项,并且在交易完成后把相关支付材料备份件上传到国际足联进行了备案;

二、其二为俱乐部前主教练孔特拉及其教练组的合同纠纷,在2016年10月相关判决下达后,俱乐部在规定时间内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院(CAS)并获受理,上诉后孔特拉教练组也与俱乐部取得联系,希望可以和解上述纠纷,双方已于2017年6月签署了和解协议。

三、收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后,我俱乐部高度重视,并承诺尽快将相关证明材料提供给中国足协,由中国足协代为转交给亚足联。

四、我俱乐部感谢广大球迷的关心,也借此机会郑重承诺: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决从未发生过欠薪事件,今后也不会发生。希望广大球迷继续支持广州富力。

华夏幸福回应欠费事件:

【公告】关于中国足协下发“限期支付拖欠费用通知”一事,经查实,我俱乐部不存在拖欠费用情况。我俱乐部也将尽快把付款凭证等材料上报中国足协及亚足联。特此声明。在此,感谢所有关心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球迷朋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