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威胁詹皇:我知道你的黑材料 要不要聊决定?

2017-07-26 09: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名记威胁詹皇:我知道你的黑材料 要不要聊决定1?

勒布朗-詹姆斯对于关于他跟凯瑞-厄文的矛盾做出了公开回应,怒怼爆料记者史蒂芬-史密斯。但史密斯毫无惧意,又登上节目表示自己的话句句属实,爆料人就是这么对他说的。

“我说他想要揍厄文,就是人家亲口告诉我的,这是表现他愤怒的程度。我绝对不会收回说过的话。”史密斯表示。

随后他更是威胁了詹皇,说他手里有更多黑料。“没有人是完美的,勒布朗在过去这段时间真是惹火了我。”他说,“我就这么说吧,他这种态度不仅是针对我,也是针对沃神、马克-斯坦因、里克-布彻这些爆料记者的。”

“我们其实从来都不是把真相全盘托出的,而且我们也尽量保证专业性,去掉自己的偏见。但说实话,有时候这些运动员的做法真让你恨不得把他们的黑历史都说出来,来一次核爆!现在,我就跟勒布朗对峙上了。”

“如果我真的把他的黑历史爆出来如何?比如他之前在对凯尔特人的比赛里做了什么?又或者是他决定离开克利夫兰,把天赋带到南滩的时候又发生了什么?我想他不会希望我爆这些料的。”史密斯说。

史密斯这话引来了很多关注,他所说“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也不知具体是那场,因为他对绿军不止一次闹出故意放弃出手的事情。而转会热火,这可是詹皇生涯最大的污点,史密斯恐怕是专挑他的痛点下手。

没想到,詹皇高调澄清新闻倒引来了记者的反咬一口,这无疑让整个事件更加复杂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