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你呢!利拉德:那些跑路的球星都欠球迷一个真相

2017-07-26 09: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说你呢!利拉德:那些跑路的球星都欠球迷一个真相

近日,骑士球星厄文要离开球队的消息成为各媒体关注焦点,而NBA球员们自然也被此事震惊,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利拉德就表达了一些比较强硬的观点。

这位开拓者球星在最近参加电台节目时表示,他认为,那些闹着要离开主队的球员,他们都欠自己的队友和球迷一个真相。

“首先,你欠你的队友们,因为这些家伙是你大部分时间都一直长呆在一起的人,是和你有感情的人,他们和你的关系比其他任何人都来得近,”利拉德说道,“还有就是球迷们,因为他们也是你的球队的一部分。他们来现场,为你欢呼加油,比谁都更支持你,所以,我认为这是你亏欠的两群人。你亏欠他们真相。他们有资格了解真相,了解你到底是什么立场,到底你的计划是什么。”

在如今的NBA,球员在合同到期后自主选择去留已经是很频繁的现象,很多球星并不愿意一直呆在原来的球队,当然,这背后原因各不相同,不仅是厄文,像勒布朗、杜兰特也都是如此,还有安东尼、霍华德,他们也都曾逼迫自己的球队交易自己。

对于利拉德的说法,NBC体育并不太赞同,他们认为厄文并不存在亏欠什么人,显然,事实是,明年这个时候,勒布朗极可能离开骑士,与其冒险等待勒布朗走人,厄文提前离开,这无可厚非。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