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交易克拉布避税 篮网时隔1年得心仪第六人

2017-07-26 09:5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开拓者交易克拉布避税 篮网时隔1年得心仪第六人

据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篮网已经与开拓者完成了一笔交易,用大前锋安德鲁-尼科尔森换来了得分后卫阿伦-克拉布。

克拉布现在的合同是4年7500万,下赛季为1933万,还包含15%的交易保证金。这份合同正是去年休赛期篮网给他开出的“毒药合同”,不过当时财大气粗的开拓者选择了匹配这份报价。根据规则,篮网不能在一年内交易得到克拉布,直到今年7月11日,一年之期解禁,篮网再一次求购,通过交易得到了克拉布。

篮网对这位第六人得分手心仪已久,克拉布上赛季的表现也称得上出色,在79场比赛里,克拉布场均出场28.5分钟,可以得到10.7分2.9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46.8%,三分命中率达到44.4%,在全联盟排名第二,仅次于科沃尔。现在到了篮网,克拉布将得到更多的出手权,数据也可能进一步上升。

尼科尔森是去年夏天奇才用4年2600万签下的,他在交易截止日被奇才送到篮网换来博洋-博格达诺维奇。这是他一年内换的第三家球队。下赛季尼科尔森的工资为636万美元。在2016-17赛季,尼科尔森一共为两支队伍出场38次,场均只能在9分钟里得到2.6分和1.6篮板。

如今开拓者的总工资高居不下,即便勇士后来居上,开拓者总工资依然排在第三,而且球权也不够分,这笔交易可以让他们的总工资下降1300万,也避免了大量的奢侈税。而对于急需强援的篮网来说,选秀权还在凯尔特人之手,他们眼下最需要的就是补充战斗力,而这笔交易,也圆了他们一年前的梦想。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