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否认与欧文不和流言:拜托!这不是事实

2017-07-26 09:5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姆斯否认与欧文不和流言:拜托!这不是事实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凯里-欧文已在社交媒体上取关勒布朗-詹姆斯,表明离队的决心。而詹姆斯在推特上否认关于他和欧文不和的流言!

种种迹象表明,欧文与詹姆斯的队友关系似乎已走到尽头。根据之前的消息,当地时间7月7日,当詹姆斯正在墨西哥度假时,欧文和其经纪人与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进行了会面。会面期间,欧文主动提出交易申请。

有消息称,欧文团队相信,是詹姆斯这边曝光的流言。在IG上,欧文已经正式取关詹姆斯;不过詹姆斯仍在关注欧文。

另一方面,《篮球杂志》发布了两条推特,一条内容是“詹姆斯非常渴望将欧文交易掉。”另一条是,“勒布朗非常不满意欧文的交易申请,忍不住想揍他。”

今天詹姆斯在推特上做出了正面回应,这也是外界曝出欧文提出交易申请后,詹姆斯首次发声。“拜托,这不是事实,”詹姆斯写道,“所以,换个线人吧。#享受我的假期#你们也要这样。”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欧文确实在克利夫兰过得不开心,他不想再成为詹姆斯的副手,而是想独自成为一支球队的领袖。

消息源称,骑士队正与多支球队商讨潜在交易。据悉,骑士队渴望在欧文的交易中,得到一名优质年轻球员。

事实是,骑士队已为欧文的离队做好了准备,今天正式签下德里克-罗斯。一旦欧文被送走,不出意外的话,“玫瑰”将成为骑士队新赛季的首发控卫。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NBA广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