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证明绝对实力 张琳赞其后程世界无敌

2017-07-26 10:3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钱红:孙杨证明绝对实力 张琳赞其后程世界无敌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继续在多瑙河水上中心进行,孙杨获得200米自由泳冠军,作为第一位在世锦赛中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张琳,和1991年珀斯世锦赛、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金牌得主钱红做客腾讯体育对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进行了点评。

张琳赛前说道:“只要孙杨正常发挥,他拿金牌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因为这个项目没有一个像当初菲尔普斯那样占据压倒性优势的绝对霸主型选手。孙杨只要前半段不被对手拉开太远,最后75米那就是孙杨的。”钱红表示:“孙杨上午游了一个800米自由泳预赛,虽然说是有所保留,但那个精神和气还是有所消耗的,这个肯定会对200米的决赛有影响,要知道孙杨这一次比赛参加200米、400米、800米和1500米四个项目,有预赛、有决赛几乎是连轴转,这个是最能体现训练储备的。”

比赛进行过程中,张琳和钱红点评道:“孙杨今天采取的是提早出水,我看他踢了四下腿就出来了,也是为了尽早的游起来。孙杨100米后就开始在反超了,比赛游到175米时孙杨就没问题了。孙杨还是绝对实力,其实对于孙杨来说,前面不管别的选手冲的太快,只要没有拉开孙杨太多,真的是后半程就是孙杨的了,孙杨后面的能力是极强的,前100米可能孙杨落后半个身位,第三个50米孙杨就赶上来了,最后50米孙杨太强了。第四个50米,大家可以看到孙杨的动作就像刚跳下水时一样。恭喜孙杨,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亚洲人、中国人在200米自由泳的控制力!”(刘曦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曦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