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点出徐嘉余夺冠关键 赞中国游泳越来越强

2017-07-26 10: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琳点出徐嘉余夺冠关键 赞中国游泳越来越强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2017年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继续在多瑙河水上中心进行。在今天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和男子100米仰泳两项决赛中,孙杨和徐嘉余为中国游泳队勇夺两金。作为第一位在世锦赛中夺得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的中国男子游泳选手张琳,和1991年珀斯世锦赛、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100米蝶泳金牌得主钱红做客腾讯体育对男子100米仰泳决赛进行了点评。

钱红赛前表示:“我其实挺看好徐嘉余的,一个是今年他排名世界第一,并且还游出了仅差世界纪录0.01秒的好成绩,如果徐嘉余能够拿到冠军的话,那么将是中国男子项目来说是又一个突破。”张琳则补充道:“其实徐嘉余的状态毋庸置疑,肯定是非常好的,他的能力也没问题,现在主要看他的心态,从半决赛后对他的祝贺还有期待也是一种压力,就看他如何调整心态,心态稳了机会就大了。”

比赛开始后,钱红和张琳点评道:“今天徐嘉余的出发反应不错,一上来就拿到了第一名。徐嘉余的黄色泳帽非常醒目,他现在是游在自己的状态里,转身后出水也不错,稳住稳住!第一第一!成绩是和预赛时一样,他的状态还是很稳的,其实最后阶段美国选手冲得还是很有力的,不过徐嘉余做得非常好,他的技术动作没有变形,这是最最最关键的。这也是我们国家在新的项目上的一个突破,以往男子仰泳中国没有这么出色的选手,以往在奥运会能进半决赛就不错了,现在我们能在这个项目上拿冠军,证明了中国在游泳这一大项上越来越强大,能够多点开花。”(刘曦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曦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