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球戴帽的男人再秀绝技 48岁照样进死角

2017-07-26 10: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小世界杯”时期的意甲联赛,米哈伊洛维奇是不折不扣的任意球天王。在拉齐奥效力时期,米哈曾上演过任意球破门帽子戏法的神迹,目前为止依然是足坛的唯一。

近日,在都灵的训练场上,作为都灵主教练的米哈再次锋芒毕露,助跑一步后左脚精准定点发射,将球送进球门右上死角。在社交网站上,米哈的这一潇洒射门被球迷疯传,再次引发纷纷赞叹。

1969年出生的米哈如今已经48岁,在国际米兰退役后,米哈曾担任曼奇尼的助教,继续留在国米工作。但随着曼奇尼被莫拉蒂解雇,米哈也就此结束了国米生涯。随后,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佛罗伦萨等球队,都留下过米哈执教的足迹。

2015-16赛季,贝卢斯科尼出人意料地聘请米哈担任AC米兰主教练,培养出多纳鲁马是米哈在米兰最被球迷称颂的工作。上赛季,米哈正式成为都灵主教练,善于任用年轻球员的他,又让贝洛蒂在自己手下爆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倾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