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称多家俱乐部欠薪 或因此取消AFC赛事资格

2017-07-26 11:39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称多家俱乐部欠薪 或因此取消AFC赛事资格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华)7月25日,中国足协向国内部分职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关于限期支付拖欠费用的通知》。通知称,中国足协收到亚足联来函,要求中国足协催促存在拖欠相关费用的俱乐部尽快解决问题。随后,北京国安俱乐部立即发表官方声明称,去年10月已支付相关费用,会尽快向中国足协提供中英文版本的付款证明。

据悉,中国足协于7月11日收到亚足联来函,要求中国足协根据俱乐部准入的相关规定,催促存在拖欠工资奖金,球员转会相关费用,拖欠税费的俱乐部在8月15日前解决所存在的拖欠费用的问题。如未按时解决,亚足联将收回相关俱乐部参加亚足联赛事的资格。

中国足协列出的俱乐部名单:北京中赫国安、北京人和、长春亚泰、重庆当代力帆、大连超越、河北华夏幸福、广州恒大淘宝、广州富力、江苏苏宁、辽宁宏运、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上海申鑫、上海上港、石家庄永昌、天津权健、天津泰达、青岛中能。

对于未在规定时间上报材料和支付拖欠费用的俱乐部,将根据相关规定,不再授予2018赛季职业联赛参赛准入资格。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张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