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特韧带撕裂恐赛季报销 三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

2017-07-26 14: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奈特韧带撕裂恐赛季报销 三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

北京时间7月26日,菲尼克斯太阳队正式宣布,球队后卫布兰登-奈特左膝韧带撕裂,预计将缺席整个2017-18赛季。据报道,奈特上周在迈阿密举行的一场职业比赛中撕裂了韧带。

奈特接受了太阳队队医汤姆-卡特的检查,之后将会进行手术。

在官方声明中,太阳队表示,奈特重返球场的时间将在稍后的日期来确定,但是初步估计他将会错过2017-18整个赛季。

这次受伤对于奈特来说又是一次残酷的打击,他在2015年被交易到太阳队之后,一直与伤病作斗争。他在球队的前109场比赛中缺席了46场,他在太阳队的前两个赛季都因为伤病早早地结束了。

2015年被交易后的两个月内,奈特不得不接受左脚踝关节镜手术。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错过了重要的表现机会。那个赛季奈特每场比赛场均19.2分5.1次助攻,但他只打了52场比赛。

上个赛季,奈特场均只有11分,是职业生涯最低得分,54次上场中,49场都是作为替补出场。在全明星赛结束后,太阳队彻底让他休赛,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在乐透区选秀中有一个更好的位置。

2015年太阳队与雄鹿、76人的三方交易中,奈特作为其中的一部分,他和肯道尔-马绍尔从雄鹿交易至太阳。菲尼克斯在2015年夏天与奈特重新签下了为期五年的合同,合同金额为7000万美元。

作为2011年选秀的第八顺位,奈特本来应该在他进入联盟的第七个赛季,成为埃里克-布莱索与德文-布克的替补。随着布莱索的名字出现在欧文的交易传闻中,他的上场时间有可能会得到提高。

但是相反的,在漫长的手术康复期内,他可能会在场边度过整个赛季。如果他错过整个赛季,他在菲尼克斯太阳队的三年半的274场比赛里,只打了117场比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卡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