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越来越好罗贝里不服老 拜仁还要桑切斯么?

2017-07-26 15:1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新加坡战胜强敌切尔西,一扫先前热身赛连续不胜的烦忧,虽然3比2的比分比较接近,但拜仁在场上表现出的统治力是无可置疑的。新援适应得越来越好,球队的老将们也表现的依旧稳健,已经吃进诸多强将的拜仁还需要引援么?

拜仁在转会市场一直是理性消费的代表,超过4000万欧元引进托利索,每年500万欧租来J罗,这已经算是球队的最大手笔了。谈到球队的引援策略,赫内斯最近就表示,天价引援是球队高层工作不成功的表现:“如果花了很多钱却没能赢得荣誉,那就表示我的工作还做的不够,这也是我不愿意花大钱的原因。而且并不是转会费越高的球员就越好,在如今充斥着天价转会费的足球世界,我们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

就从目前看来,拜仁今夏的引援工作确实做的不错,高价引进的托利索和J罗已经初步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与球队的磨合程度也越来越高;鲁迪和聚勒已经在之前的联合会杯证明了自己配得上拜仁,而租借到霍芬海姆的格纳布里和从尤文图斯买断的科芒则代表了球队的未来。拜仁显然吸取了上赛季输给皇马时缺兵少将的教训,在三条战线都吃进强援,这是否意味着拜仁的引援工作已经提前结束?桑切斯和维拉蒂加盟南部之星还有可能么?

答案是开放的,至少鲁梅尼格之前也是这么说的:“转会窗口到八月底才会结束,我们不会早早关上引援的大门。但是我也无法承诺未来还会发生什么,还是安静等待并观察整个转会市场。”不过,作为桑切斯和维拉蒂的“替代品”,最近表现不错的J罗和托利索下赛季必将成为拜仁的重要角色,他们在球队的位置如何安排尚无定论,拜仁队内还有永不服老的“罗贝里”,安切洛蒂哪还有心思想桑切斯们的事情。况且他们二人已经无限接近曼城和巴塞罗那了。

但这并不代表拜仁将停下引援的脚步,比如给莱万找一名合格的替补就是一个老问题,波兰射手在几场热身赛的状态并不出色,而且赛季开始后密集的赛程也会增加他受伤的几率。不过安切洛蒂似乎还并没有确定下赛季的阵型打法,再加上穆勒近来火爆的进球状态,下赛季拜仁锋线如何安排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程前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