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教练斯帕莱蒂为中国球迷点赞

2017-07-26 16:3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斯帕莱蒂为中国球迷点赞

新华社南京7月24日电 (记者韦骅、王恒志)在24日与里昂的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结束后,国米主教练斯帕莱蒂表示,自己感受到了中国球迷极大的热情,并且承认在转会市场上优秀的球员并不好找。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出让斯帕莱蒂总结本次中国之行,斯帕莱蒂说,这次最大的收获就是看到球迷的热情和对俱乐部的态度。“很久没看到球迷会为足球拿出这么大的热情,也能理解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球员来到中国,这里的球迷拥有极高的热情,而这在其他地方很少能够看到”。

相比于同城对手AC米兰,国际米兰目前在转会市场上的重磅交易并不多,斯帕莱蒂坦言,球队下赛季没有欧战,这成为了吸引高水平球员的阻碍。

斯帕莱蒂说:“我们是需要引进球员,但不是取代现有的球员,而是优化整个团队,希望引进的球员能为整个团体带来提升。”

“好球员不好找,我们没有踢欧冠,有些出色的球员会因此不来。我们需要打造一个长期有竞争力的球队,如果目前真的没办法引进球员,球队还是会维持现状,当然我们会继续在转会市场上找目标,希望下赛季在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他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韦骅、王恒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