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弑弟"?太狠!库里在塞斯身后狰狞地挥起宝剑……

2017-07-26 17: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弑弟"?太狠!库里在塞斯身后狰狞地挥起宝剑……

最近,库里兄弟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而他们也玩得非常开心。塞斯-库里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张很搞笑的照片,照片中他的亲哥哥竟然要拿剑砍他。

弑弟?太狠!库里在塞斯身后狰狞地挥起宝剑……

在照片中,勇士球星库里在弟弟身后高举起一把大宝剑,张牙舞爪地作势劈向弟弟,而塞斯则是一脸无奈的表情,仿佛在说:“没办法我哥哥脑子不正常。”

“孩子们,记得永远要谨防身后,小心暗算,”塞斯如是说道。当然,他还加了一个标签“#当你看了太多权力的游戏”,意思就是这电视剧告诉了自己这样一个真理。

众所周知,库里出生在一个运动员家庭,父亲是以前的NBA球员戴尔-库里,弟弟现在也在NBA打球,效力于小牛。两兄弟从小一起长大,关系非常好,此次库里参加中国行活动也是处处推广介绍弟弟,兄弟二人既有良好的竞争关系,又有浓浓的亲情,让人非常羡慕。

勇士官方推特也是关注着库里的中国行,他们也转发了这个照片,并发了几张美剧《权力的游戏》的P图。

据悉,库里手上这把宝剑是他在杭州学太极的时候得到的,库里本人非常喜欢。于是,迫不及待地拿弟弟练手……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