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百队杯闭幕 参赛球队球员创十年之最

2017-07-27 10: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26日,第34届北京晚报·中赫国安·百队杯足球赛落幕,比赛吸引706支球队6671名小球员参赛,参赛球队、球员数量和比赛场次,都是近十年来最多的一届。图为决赛中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7月27日讯(记者 戚连民)第34届北京晚报·中赫国安·百队杯足球赛7月26日在北京落幕,本届比赛吸引了706支球队、6671名小球员参赛,比赛场次多达1479场,参赛球队、球员数量和比赛场次,都是近十年来最多的一届。

2017年百队杯足球赛恢复了分赛区的赛制,全京城的青少年通过8大赛区和11个赛场的预赛,除了女子组比赛提前结束外,混合组的U6、U7、U8、U9、U10、U11,男子组U13、U15、U17、高考生共10个组别的冠军都在7月26日产生。

在闭幕式上,冠军队的孩子们捧起了奖杯,收获了百队杯组委会和国安俱乐部提供的奖品。北京日报社副社长肖跃华、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海滨、北京晚报副总编辑郭强、北京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军、北京晚报编委体育部主任袁虹衡、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副主任宋健生和北京市教委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王军的领导,共同为获奖球队、志愿者、裁判员和赛事组织单位颁奖。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