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 孙杨赛后累瘫泳池旁 叹咬牙完成比赛

2017-07-27 08:57 观察者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心疼!孙杨赛后累瘫泳池旁 叹咬牙完成比赛(图)

7月25日晚进行的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实力斩获一枚金牌,全世界观众再一次领略“孙杨速度”!

孙杨游得有多快,用NBC sports直播解说员的话来说,“他就像从大炮中射出来的!”

世锦赛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在后半程展示了惊人的爆发力,第三个转身之后,稳健加速,渐渐赶超对手。

不得不说,昨晚的安排对于孙杨来说,真是不小的挑战。在昨晚的200米自决赛中,只有孙杨是在参加完800米自预赛5小时后,继续投入200米自决赛,而夺金后他被拍到累瘫在泳池边许久才站起来。

“最后50米真的是咬着牙,上午800米游完,中午没睡着,因为做完治疗之后时间太短了。能坚持下来拿到这个成绩,也算把之前训练的东西给展示出来了,”孙杨接受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