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成欧文最潜在下家 14年状元或重回骑士?

2017-07-27 09: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森林狼成欧文最潜在下家 14年状元或重回骑士?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明尼苏达当地记者报道,森林狼正在非常积极地寻求骑士控卫凯里-欧文的交易,不过是否愿意用球队前锋安德鲁-威金斯当作交易筹码目前仍不确定。

根据此前的报道,《迈阿密先驱报》的巴里-杰克逊表示太阳队和森林狼队目前是“极有可能完成对欧文交易的候选球队。”而森林狼队也在欧文心仪球队的名单之上。

在森林狼阵中,维金斯目前是最有可能作为交易筹码的球员。这位2014年被骑士选中的状元秀可能就此重回骑士,虽然他在选秀结束后不久就被骑士用作交易乐福的筹码被送去森林狼,至今一场球还没给骑士打过。

维金斯经过几个赛季的成长,他的表现令人欣喜,上个赛季他打满了82场比赛,场均得到23.6分4篮板和2.3次助攻。

此前,森林狼主教练兼篮球运营总裁锡伯杜在7月20日宣布,森林狼正在和威金斯商讨一份5年1.48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如果森林狼以维金斯为运作核心,交易来了欧文的话,森林狼下赛季将组成“欧文+蒂格+巴特勒+唐斯+克劳福德”的组合,新赛季的表现令人期待。

对欧文的可能到来,刚刚加盟森林狼队的克劳福德表示期待。“看见森林狼和欧文这种级别的球员联系在一起,这很酷。这体现了其他人认为我们会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这些流言像是证实了这一点。我也发现了球队的潜质,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要加盟这里。”克劳福德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