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宣布因伤赛季报销 缺席2017全部赛事

2017-07-27 09: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约科维奇宣布因伤赛季报销 缺席2017全部赛事

北京时间7月26日,网坛巨星德约科维奇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因为肘伤提前结束2017赛季,希望在2018年澳网前复出。此外,小德还披露,他将迎来自己的第二个孩子,并确认阿加西继续担任自己的主教练。

在此之前,塞尔维亚队医米林科维奇接受采访时披露,德约科维奇饱受伤病困扰,肘伤导致他过去18个月竞技状态迅速下滑,本赛季澳网、法网和温网三大满贯赛事全部无缘四强,世界排名跌落至第4位。当时米林科维奇坦言,德约科维奇99%无缘美网,甚至赛季报销。如今,小德提前告别2017赛季的消息终于得到证实。

“我已经咨询过所有的医生,包括塞尔维亚以及世界各地的专家,他们都同意这种伤势需要休息。长期休息是不可避免的,我会在这期间做一切有助于恢复的事情。由于时间上非常紧,我会好好利用这一段时间加强身体,并改善过去几年来对阵某些球员时,无法应付的细节。虽然看起来五个月的休息会很漫长,但我相信时间会很快过去,因为接下来我要做的事情很多。另一个特殊时刻即将到来,我和妻子伊莲娜将再次成为父母,我们期待着第二个孩子的降生,准备迎接家庭新成员。这些事情会让我充满幸福和快乐,我相信我将准备好下赛季。”

德约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等他再次回归后,会继续对奖杯发起冲击,“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能够没有伤病牵绊地打比赛,去尽力完成我喜爱的运动。当然,我也希望能够回到胜利的轨道,去赢下比赛、赢下奖杯。不过,现在还不是谈论这个的时候,此时此刻,我只会专注于恢复。我的肘伤是因为我过度打球所致,因为比赛中经常正手持拍,这个部位的伤势给我增添了很多烦恼。当然,在这样的职业运动项目中,经常会遇到类似的伤病,我为我此前从未患上类似的伤病而自豪。此前10年里,我从未错过重大的比赛,期间,我在重大比赛中享受着高水平的发挥,并且杀入决赛。遗憾的是,那段时光已经结束,我的身体条件开始受限,我必须尊重和感激到目前为止所取得的一切成就。”

与此同时,德约科维奇还表示,会与阿加西继续合作,“我与阿加西一直在沟通,我和他都在多伦多,是他帮助我找到了治疗肘部的专家医生。在这个时间段里,我们一直在接触,并且建立信任和理解。阿加西支持我休息的决定,他将继续是我的主教练,他将帮助我恢复竞技状态,希望能够伤势痊愈后满血回归。”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搜狐体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