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苏格兰女子公开赛 冯珊珊休整一周重回战场

2017-07-27 09: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苏格兰女子公开赛 冯珊珊休整一周重回战场

首届由女子欧巡(Ladies European Tour)与LPGA共同承办的阿伯丁资产管理苏格兰女子公开赛(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 Ladies Scottish Open)将于本周在邓唐纳德林克斯(Dundonald Links)球场开杆。作为与苏格兰男子公开赛同一举办场地,将有156名高尔夫顶尖球手争夺本周末冠军奖杯,包括卫冕冠军伊莎贝拉-博尼奥(Isabelle Boineau)及四位历届冠军(由女子欧巡承办),来自LPGA的9位本赛季赛事冠军等。中国一姐冯珊珊(现时世界排名第七)休整一周重回战场,带领小将林希妤、冯思敏、阎菁向冠军发起攻击。本赛事总奖金为150万美金,除大满贯外欧巡赛事最高奖金。

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一度领先,末轮错失冠军获得T5好成绩的冯珊珊,经过一周休息调整,本周重拾状态:“因为连续三个星期美国中国来回飞,身体还是有些吃不消,所以上周就休息了,也有练球。林克斯风格的球场难度还是很大的,据说我们比赛期间风也会刮起来了,所以打起来应该不是很容易。林克斯球场对开球、上果岭的精准度比较高,对我来说是好事吧,所以果岭起伏比较大,要多练一练,尤其果岭上的长推杆和果岭边的一些救球。”休息期间,不忘关注英国公开赛:“我是星期天中午到的苏格兰,其实那个时候李昊桐已经打的差不多,我一下飞机看到朋友圈的刷屏,真的很为他高兴,他明年能打所有的大满贯,今年还能冲PGA巡回赛,给中国男子高尔夫很大的信心,希望未来LPGA和PGA能够全面开花。”

近两场未能晋级的林希妤,期待本周林克斯球场发挥:“上个星期是临时决定打一场比赛,发挥的还是一般吧,但是也是在慢慢调整,最近也在接触一些新的东西,还是处在一个恢复的阶段吧。其实在国内的时候打这种林克斯风格球场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我总是有很好的回忆,因为当初第一次打英国公开赛,在圣安德鲁斯的时候有很好的发挥,这些会给我一些鼓励,所以这星期我会好好试场,然后比赛的时候保持耐心,希望会有好的成绩。”

目前世界排名首位的柳箫然(So Yeon Ryu)面对未来两周林克斯球场的比赛,稍显激动期待:“在林克斯球场打球跟别的球场很不一样,你需要去适应它。也许一个星期时间都不够去适应,但是这个星期我们打苏格兰女子公开赛,下周打英国女子公开赛,我们有很多机会去习惯这个风格的球场。这很特别我也很喜欢,这里是高尔夫的发源地也是高尔夫开始兴起的地方,我想好好感受它。”

世界排名紧随其后的泰国神童阿瑞雅-朱塔纽万(Ariya Jutanugarn)酷爱挑战林克斯风格:“对我来说林克斯风格的球场真的是一种挑战,它的一切都是挑战,但是这也会很有趣。我昨天试打了9个洞,就像我想的一样,很难。对我来说,这真的很难打出低杆数,果岭很硬,需要多加练习。”

在美国女子公开赛首轮过后因伤退赛的魏圣美(Michelle Wie),本周将一扫阴霾重振旗鼓:“在纽约的注射治疗很成功,我现在觉得状态很好,真的很激动能够在这里比赛。我一直想花两周时间待在这里,我觉得一个星期根本不够时间去了解林克斯球场,我会努力做到最好。没有什么比邓唐纳德和金士班球场更棒的了,希望天气能够正常一点,风雨状况能够跟我们来的时候一样。”

阿伯丁资产管理苏格兰女子公开赛是本赛季CME全球竞赛(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21站赛事,美国名将莱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由于马拉松精英赛亚军的好成绩总分以2554分目前暂列第一,总分2504分的劳力士世界排名首位的柳箫然退居次位,泰国第一阿瑞雅-朱塔纽万以2177总分位居第三。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