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继父又黑勒布朗:他就会暗中害人 支持厄文取关

2017-07-27 09:1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准继父又黑勒布朗:他就会暗中害人 支持厄文取关

近日,勒布朗-詹姆斯母亲的未婚夫兰博(是否分手还未知)又在社交网络上喷起了勒布朗。

此前他就曾把跟詹皇的矛盾公开化,还指责詹皇对自己的妻子萨凡娜就“像屎一样”,他才是这个家庭的问题制造者。还说勒布朗“就知道用社交网络整人,不能像男人一样对话”。

现在兰博又在网上发起了新一轮指控,他写道:“真相会让你解脱,你只会暗地里扔砖头害人。支持凯瑞-厄文取关他,他只是在球场上伟大而已。”

兰博专门艾特了厄文,完全就是想把事情搞大的节奏。另外,他还发了一个视频,里面他随着音乐摇摆,一脸讽刺,还挺像勒布朗之前喜欢做的事,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故意的。

没想到,勒布朗后院起火还没有扑灭,看这样的情况,兰博应该没有跟格洛丽亚复合。他们是在上赛季传出分手的,兰博隔了这么久才想起反击勒布朗,谁也不知道这期间发生了什么。勒布朗也始终没做出回应,只是前段时间跟妻子去看儿子打球,在场边他特地亲吻了妻子的额头,力证两人关系和谐。

以前兰博还经常在网上晒出跟勒布朗的合影,现在可以说是彻底撕破脸皮了。勒布朗还没处理好厄文的事情,兰博又给他添乱,完全是让外人看了笑话。有勒布朗粉丝也批评称:“勒布朗的母亲应该感到羞愧,她怎么能让儿子处于这种境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