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下午累晕过去 没找回自信冠军不敢想

2017-07-27 09:5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傅园慧:下午累晕过去 没找回自信冠军不敢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7游泳世锦赛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展开第十三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名将傅园慧以27秒19的成绩排在第二位,顺利挺进决赛。

经过(匈牙利时间)上午的预赛,傅园慧和汪雪儿两人都顺利晋级半决赛。在第一小组半决赛中,汪雪儿游出了27秒60排在第四,最终有惊无险以半决赛第八挺进决赛。而第二小组的傅园慧表现也不错,出发反应时0.59秒,一路都冲在最前端,但没想到到边时旁边第五泳道的巴西选手梅德里奥斯处理的更好,以0.01秒之差率先触壁。傅园慧获得半决赛第二。

虽然有这样的小意外,但这个发挥在现场一路看过来的记者眼里显然不错,询问傅园慧现在是不是踏实多了时。但傅园慧却给出了这样的回答:“也不是吧,因为现在我觉得还是游起来没有足够的力量,力量在赛前衰退的特别厉害,跟我想象中还是有所差距吧。希望明天决赛时能发挥好。”

“不过今天的状态其实比前两天好太多,因为“下午还是好好休息了,因为好几天没有睡了,所以下午累的晕了过去。”

在问到是否通过预赛和半决赛这两枪找回卫冕冠军的自信时,傅园慧没有听清楚,记者重复了第二次她才有些担忧的答道:“还是没有,因为对手其实实力也非常强劲,50米是短距离项目,有非常多的可能性,不确定的因素,明天还是尽力而为吧,能不能拿冠军(摇头)不敢想。”

看到洪荒少女始终很谨慎,记者最后也鼓励她,决赛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加油!

(唐雪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唐雪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