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尤文3-2绝杀巴黎 小马哥梅开二度

2017-07-27 11:4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冠军杯-尤文3-2绝杀巴黎 小马哥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7月27日上午,在2017国际冠军杯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3比2绝杀巴黎圣日耳曼。伊瓜因和马尔基西奥两度为尤文图斯取得领先,格德斯和帕斯托雷两度扳平。第89分钟,马尔基西奥点杀梅开二度制胜。

在此前进行的两场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先是点球击败罗马,随后2比4负于热刺。而尤文图斯则1比2败在巴塞罗那脚下。两队都希望在本场比赛中击败对手,同时达到磨合阵容锻炼队伍的目的。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最强阵,卡瓦尼出任中锋,小卢卡库和迪马利亚两翼齐飞。中场方面,马图伊迪、蒂亚戈-莫塔和维拉蒂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金彭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韦尔奇切和穆尼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尤文图斯方面,伊瓜因、曼朱基奇、夸德拉多、迪巴拉、布冯等主力悉数亮相。

第4分钟,本坦库尔斜传转移,迪巴拉右路灵巧过人后突入禁区射门,球稍稍偏出远角。第18分钟,马图伊迪前场从本坦库尔脚下断球,随后卡瓦尼横传转移,迪马利亚左路插上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26分钟,穆尼耶右路传中,马图伊迪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位置。半分钟后,维拉蒂左侧肋部回敲,迪马利亚的攻门被布冯神勇扑出。

第29分钟,尤文图斯获得弧顶处任意球机会,迪巴拉直接攻门,球被人墙挡了一下后变线直飞左上方死角,但被阿雷奥拉托出横梁。但此球主裁判示意人墙违例,迪巴拉随后再度直接攻门,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

第33分钟,卡瓦尼曾经攻入一球,但裁判示意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一分钟后,小卢卡斯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第35分钟,小卢卡斯右路倒三角回传,迪马利亚的射门再度被封堵。第37分钟,贝纳蒂亚分球,夸德拉多的远射被阿雷奥拉扑出。

比赛的第4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伊瓜因左路分球后前插,迪巴拉与其做出踢墙式配合,伊瓜因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阿雷奥拉冷静挑射命中左下角,尤文图斯1比0领先巴黎圣日耳曼结束上半场。

第52分钟,尤文图斯险些再下一城,林孔突入禁区右翼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3分钟,迪马利亚脚尖捅传,库尔萨瓦左路插上脚后跟分球,迪马利亚突入小禁区面对出击的布冯冷静横传,格德斯后点推射空门命中,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0分钟,皮亚尼奇的任意球攻门被阿雷奥拉扑出。第62分钟,库尔萨瓦回传出现致命失误,凯恩断球后突破分球,马尔基西奥中路劲射命中左上角,尤文图斯2比1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第68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外突施冷箭,球被平索里奥扑出底线。第74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下底传中,赫塞的头球攻门被平索里奥神勇单手扑出。两分钟后,库尔萨瓦左路传中,洛塞尔索的攻门再度被平索里奥不可思议地扑出。

第80分钟,洛塞尔索转移,库尔萨瓦左路下底传中,帕斯托雷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83分钟,林孔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88分钟,凯恩突入禁区被金彭比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马尔基西奥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凭借这个入球,尤文图斯3比2险胜巴黎圣日耳曼。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61分钟,40号德尚)

后卫:12号穆尼耶(46分钟,32号阿尔维斯)、3号金彭比、2号蒂亚戈-席尔瓦(46分钟,5号马奎尼奥斯)、17号韦尔奇切(46分钟,20号库尔萨瓦)

中场:14号马图伊迪(46分钟,24号恩库恩库)、8号蒂亚戈-莫塔(46分钟,34号卡莱加里)、6号维拉蒂(46分钟,18号洛塞尔索)

前锋:7号小卢卡斯(46分钟,15号格德斯)、9号卡瓦尼(46分钟,22号赫塞)、11号迪马利亚(61分钟,10号帕斯托雷)

尤文图斯(4-2-3-1):

门将:1号布冯(65分钟,16号平索里奥)

后卫:26号利希施泰纳(46分钟,22号阿萨莫阿)、3号基耶利尼(46分钟,15号巴尔扎利)、4号贝纳蒂亚(46分钟,2号德西利奥)、12号阿莱士-桑德罗(46分钟,29号曼德拉格拉)

后腰:6号赫迪拉(46分钟,5号皮亚尼奇)、30号本坦库尔(46分钟,28号林孔)

中场:7号夸德拉多(46分钟,27号斯图拉罗)、17号曼朱基奇(46分钟,34号凯恩)、21号迪巴拉(46分钟,38号卡里加拉)

前锋:9号伊瓜因(46分钟,8号马尔基西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夏弦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