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示好凯恩:身价至少1亿欧 相比某人更想买他

2017-07-27 11:5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孔蒂示好凯恩:身价至少1亿欧 相比某人更想买他

过去的两个赛季,哈里-凯恩都夺得了英超金靴奖,是英超赛场的顶级锋霸。《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孔蒂突然向凯恩示好,意大利人亲承有兴趣签下凯恩,但是却受制于价格过高。

切尔西在今年夏天花费了5800万英镑引进了莫拉塔,但是孔蒂也承认对凯恩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我会去买一名前锋,那么这个人会是凯恩,他是一名能力非常全面的球员,对我而言,凯恩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他的身体很强壮,有球无球的能力很强,擅长对抗,同时有着出色的左右脚。如果你现在去收购凯恩,那么价格至少是1亿英镑,对我而言,看到这个价格的时候,就知道怎么做了。”

目前孔蒂正在带队在新加坡进行夏季备战,他还盛赞凯恩道,“他是一名完美的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

孔蒂还透露,他曾经试图引进英格兰后卫沃克,“我们曾经尝试引进沃克。不过老实说,我认为现在的每个球员都身价昂贵,无论是中后卫还是边后卫,都是非常的昂贵。因此,想要通过转会市场提升实力,这并不容易。”

孔蒂还谈到了对于切尔西风格的改造,“我希望人们认可我们的理念,认可球队的风格。在我看来,上个赛季,我们展示了良好的形象,这也是俱乐部要求我的,那就是踢出美丽的足球。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但是如果你能赢的话,这就再好不过,不是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烟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