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引进佩里西奇受阻 专家支招买回天使

2017-07-27 11:5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引进佩里西奇受阻 专家支招买回天使

今年夏天曼联一直希望引进一名边路攻击手,在卢卡库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火力。他们将国际米兰的佩里西奇作为第一目标,但是国际米兰对这位主力边锋的要价颇为高昂。部分媒体表示穆帅想要引进皇马大将贝尔,但是威尔士人的售价也颇为昂贵。对此,英国《每日快报》的专家表示,相比于重金追逐贝尔或者佩里西奇,曼联更应该买回迪玛利亚。

《每日快报》的足球专家JACK OTWAY表示,佩里西奇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这名边锋缺少冠军特质,并不能实质性的缩小曼联与切尔西等豪门的差距。上赛季克罗地亚人的表现并不稳定,在休赛季还曾经无视俱乐部的要求,冒着受伤风险去参加沙滩排球比赛。

但是在JACK OTWAY的眼中,迪玛利亚是一名具有冠军属性的球员。在皇马效力期间的阿根廷人很少让人失望,在皇马4-1马竞的欧冠决赛、皇马2-1巴萨的国王杯决赛中都有出色的发挥。巴黎4-0巴萨的比赛中,也是迪玛利亚先开纪录。阿根廷人是一位难得的大场面先生。

JACK OTWAY也表示,曼联球迷不必因为迪玛利亚在曼联的不愉快旅途而担心。尽管“天使”在范加尔手下未能得到重用,甚至一度沦为替补球员,但是迪玛利亚至今仍是英超历史上的第三助攻手。新赛季在熟悉其特点的穆里尼奥手下效力,身边又有卢卡库、拉什福德、姆希塔良等顶级球员并肩作战,“天使”相比会被激发出最大潜力。

从经济角度来说,曼联签回迪玛利亚也有很大的可能性。巴黎很有可能在今夏砸下2.2亿天价签下内马尔,阿森纳大腿桑切斯也有可能来投。这两位球员都善于在边路活动,他们的到来势必会挤压迪玛利亚的出场时间。在花费大量转会费之后,大巴黎也很有可能出售一些球员实现财政平衡,因此只要曼联报价合理的话,那巴黎很有可能放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Kessi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