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女篮世界杯-中国42分胜埃及进8强 韩旭14+13

2017-07-27 14: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U19女篮世界杯-中国42分胜埃及进8强 韩旭14+13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U19女篮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打响,中国女篮的对手是埃及队,经过一番争夺,中国队最终以85-43大胜对手,顺利晋级八强。四节比分分别为:18-6,23-7,32-11,12-19(中国在前)。

技术统计:

韩旭14分13篮板2盖帽,贾赛琪13分9篮板,梁力文13分8篮板,王佳琦11分8助攻,李缘10分7助攻。

赛事相关:

本届世青赛中国队与意大利、美国和马里分在A组,中国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顺利出线。中国队名单:4-方卓雅、5-李缘、6-王佳琦、7-谭双燕、8-刘露、9-刘雪园、10-贾赛琪、11-梁力文、12-唐毓、13-韩旭。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韩旭率先拿到2分,为中国队先拔头筹,对方也利用跳投回敬。韩旭连得5分,中国队掌握了主动,王佳琦三分命中,唐毓的上篮让分差来到12-2。中国队连续进攻不中,梁力文的投篮帮助球队打破僵局。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8-6领先。

第二节开始,贾赛琪和王佳琦连得4分,唐毓和梁力文也相继进攻得手。韩旭被换上场,很快控制了篮下,2分打成,中国队30-10领先。贾赛琪进攻再中,双方陷入拉锯战,数回合进攻都不中。又是梁力文打破僵局,随即韩旭也上篮命中,贾赛琪飙进三分。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1-13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刘雪园上篮得手,中国队再打出6-0的小高差,分差越拉越大。在韩旭打成2分后,埃及队连得6分,不过刘雪园三分命中,打断对手的得分势头。李缘连进两记三分,中国队61-18领先。梁力文突破造了犯规,两罚全中。唐毓和刘露也不断得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73-24领先。

第四节开始,贾赛琪三分命中。在数回合进攻不中后,贾赛琪上篮得到2分,王佳琦也打成2+1。埃及队的进攻有所起色,连得6分,方卓雅上篮得手,对方再进一记三分。埃及队连续得分,无奈分差实在太大,中国队最终毫无悬念地以85-43大胜对手42分。

中国队主力阵容:

韩旭、王佳琦、贾赛琪、唐毓、李缘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强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