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周琦风格适合火箭 小丁打球很有活力

2017-07-27 15: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林书豪:周琦风格适合火箭 小丁打球很有活力

近日,NBA球员林书豪正在中国参加活动。而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谈到了刚刚参加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球员周琦和丁彦雨航。林书豪表示,他认为周琦的风格非常适合火箭队,同时他认为丁彦雨航的球风则非常具有活力。

不久前的NBA夏季联赛上,周琦和丁彦雨航分别代表火箭与小牛队出战,并且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谈及对于这二人的建议时,林书豪表示:“我不可能看他们的每场比赛,我希望他们有更多的上场时间,当你只有10分钟上场时间,你不可能有很好的表现;当你的上场时间增加到20分钟时,你可能就会感觉很舒服,就会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当你经历得越多,你就会越打越好。”

目前,周琦已经与火箭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而火箭队也曾经是林书豪效力过的老东家。在林书豪看来,周琦的风格与火箭队非常搭调。“我觉得他很有运动能力,只是需要加强他的力量。当然,他打球的风格非常适合火箭队,非常适合德安东尼的跑轰战术体系。”林书豪表示。

而另外一名中国球员丁彦雨航,最终能否加盟小牛队依然并不确定。谈及对于丁彦雨航的印象,林书豪表示:“我觉得丁彦雨航非常有活力。通过夏季联赛,他也积累了很多粉丝,我觉得他需要一个较长的上场时间来证明自己,希望他也能发展得很好。”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陈月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