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累了?篮网老板欲转手球队 想借火箭寻中国买家

2017-07-28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玩累了?篮网老板欲转手球队 想借火箭寻中国买家

据《纽约邮报》报道,篮网老板普罗霍罗夫近期在寻找接手少量股权的小买家。但他暗示可能会将整支球队出手。

据报道,普罗霍罗夫早就打算出售球队的大部分股权,但一直没有买家感兴趣。但随着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决定出售球队,普罗霍罗夫认为他们会利用这个机会,因为这群人也会对篮网产生兴趣。

消息人士透露,他们认为此举会分流一部分想要收购火箭的买家兴趣。

据知情人表示,对火箭感兴趣的有许多是中国的财团。而普罗霍罗夫已经通过NBA官方的许可,将球队的所有权和场馆所有权分开,这样他可以在保留球馆所有权的同时更容易地完成球队的出售。巴克莱中心是普罗霍罗夫花费10亿美元打造的,而近几年篮网已经亏损了大约1.5亿美元。

消息人士表示,火箭受欢迎的理由来自姚明带来的影响,据透露,火箭希望以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球队。

而篮网目前有林书豪,这被认为是吸引中国买家的主要原因。

资本市场专家马克-加尼斯表示,“篮网现在没有高薪低能的垃圾合同,他们可以实现盈利,这是他们扭亏为盈的转折点。”

而篮网的全球合作副总裁此时正在中国安排了20场会议,他认为,“我们的品牌在中国有着快速增长的知名度,在商品销售和商业方面都有着很大的空间。”

目前普罗霍罗夫的发言人还没有对此发表看法,但在买下篮网以来,普罗霍罗夫许下的豪言壮志,甚至表示不夺冠就不娶妻,现在贻笑大方。此前有消息称,普罗霍罗夫对NBA心灰意冷,而以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可能真的不太想玩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