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詹厄需一起解决不和传闻 谁不想独挑大梁?

2017-07-28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什:詹厄需一起解决不和传闻 谁不想独挑大梁?

在近期,刚刚退役的前热火球星克里斯-波什接受了媒体TMZ的采访,不可否认地他被问到了勒布朗和厄文不和的传闻。

波什对此的回答是,“他们应该一起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此之前厄文主动提出离队申请,也取消关注了勒布朗的社交媒体账号,这被认为是二人不和的证据。而在骑士更衣室内,厄文和勒布朗交好的圈子,也并没有太亲近的关系。

而TMZ追问道,厄文的离队,是否意味着他想要在一个新的地方证明自己,独自扛起球队的重任时,波什的回答很直白,“绝对的,我们每个人不都是这么想的吗?”

今年33岁的波什在NBA效力了13个赛季,他在猛龙效力了7个赛季,在2010年转投热火。并在热火四次进入总决赛,拿到两枚总冠军戒指。在猛龙时期,波什便已经是全明星一员,还在2006-07赛季入选联盟最佳第二阵容。但为了夺冠,波什放弃了猛龙老大的位置,来到热火成为三当家,他的数据也有所下降,不过2个总冠军戒指也是得偿所愿。

2016年2月,波什被差出腿部栓塞,因此无限期伤停。在今年6月3日,NBA和球员工会聘请的医疗机构出具了一份报告,认定波什的疾病已经不能继续运动,波什也因此退役,热火表示将会退役他的1号球衣。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里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