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综合格斗亚洲公开赛落户中国 促进国内发展

2017-07-28 09:10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综合格斗亚洲公开赛落户中国 促进国内发展

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日前在京宣布,2018年综合格斗亚洲公开赛将落户中国,该赛事将由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承办,比赛拟于明年下半年举行。

近年来,综合格斗项目在国内发展较快,不少大城市都涌现出职业或半职业运动员。中国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主席隗永华表示,承办亚洲公开赛将有利于综合格斗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推广和普及,该联合会近期已与北京市房山区、浙江省杭州市的体育管理部门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有望促成更多赛事落地。国际综合格斗联合会方面也表示,接下来将会为中国的综合格斗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医护人员提供一系列服务,如开办高级培训班、赠送教学影像资料等。

中国综合格斗选手韩杰期待自己明年能够参加亚洲公开赛,他说:“综合格斗在国内开展时间还不长。希望通过我们运动员的训练、比赛以及相关单位的办赛,能让越来越多人关注和喜欢这个项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志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