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0.01秒劣势摘银 汪雪儿第六

2017-07-28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0.01秒劣势摘银 汪雪儿第六

2017年游泳世锦赛继续在布达佩斯进行,女子50米仰泳,中国的卫冕冠军傅园慧以0.01秒的劣势,最终27秒15获得亚军。巴西选手梅德罗斯27秒14夺冠,白俄罗斯的赫拉斯尼门娅以27秒23获得季军。另外一位中国选手汪雪儿,以27秒55获得第六。

50米仰泳,傅园慧携手汪雪儿出战。此前100米仰泳,傅园慧发挥欠佳,止步半决赛令她十分沮丧,但还是很快进行调整,恢复到了比较理想的状态。50米仰泳预赛,傅园慧排名第一,半决赛则以0.01秒之差屈居第二,不过还是顺利进入决赛。汪雪儿以半决赛第八的身份入围决赛,上届亚军、巴西选手梅德罗斯排名第一。

决赛傅园慧在第五道,梅德罗斯第四道,英国选手戴沃斯第六道,汪雪儿第八道,澳大利亚的西伯姆第二道。入水后,选手们几乎齐头并进,傅园慧很快加速稍稍处于领先,梅德罗斯紧随其后,两人的争夺十分激烈。25米后傅园慧还是稍稍领先,梅德罗斯紧紧追赶,两人毫不相让。

最后的冲刺,傅园慧还是稍逊一筹,梅德罗斯后来居上,凭借出色的到边技术,稍胜一筹以27秒14夺冠。傅园慧再次以0.01秒的劣势,游出27秒15的成绩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赫拉斯尼门娅,汪雪儿游出27秒55排名第六。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